猎豹

校长超×支教老师恺(上)

       从第一季跑男前两集被郑恺圈饭,到后来入了超恺。当时入坑真觉得自己事隔多年萌的要不要的CP又果不其然的是冷CP一对,真是寂寞如雪啊。结果,之后被正主们撒了一脸糖。可惜卖不出安利的我,又一次证明我安利技能为零,周边的小伙伴没有一个萌的,T T。脑洞了一堆他们的AU设定,没人说真心憋出内伤。于是,我就来坑大家啦,争取凑齐七个召唤神龙。放的都是大纲啊,至于写不写文再看吧。


       先放第一个,贵州偏远苗族地区初中校长超×暑期支教老师恺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在贵州的某个小火车站出站口,邓超正举着一张纸,上面写着郑恺两字,等着远方来的支教老师。当知道有个在国外留学的大学生要来支教的时候,邓超是拒绝的,虽然来的人完全符合他的两个希望:1、男的;2、英语好。因为他学校的条件实在不怎么好,这也是他希望老师是男的的原因。虽然好歹是初中,比那些大山里的小学好很多,但是那些能去国外留学的学生,大多是家里非富即贵,哪受的了这种环境。去年暑假来了一个小姑娘,就被拳头大的飞蛾吓哭了好几次,更不要说其他城市里面压根看不到的各种千奇百怪的虫子了,压根没睡几个好觉,真是作孽。可是,这次来的支教老师男的本来就少,英语好的更是香馍馍,给了他一个还是看在去年暑假那个老师,没到时间就回去的份上,特殊优待来着。当看到费力拖着两个超大行李箱,背着一个高出头顶的登山包,身旁还挂着斜挎包,慢慢移过来,唇红齿白,皮肤嫩的能掐出水的郑恺时,邓超是崩溃的,他想不出为啥就支教一个月,这孩子能带这么多东西。而且这一看就是被从小宠到大的孩子,压根没吃过什么苦,不知道这一个又能呆多久。


       邓超是开了车过来的,虽然是整个村子唯一的车,还是破旧的三菱面包车,但是好歹也是车。就是开在路上颠的特别销魂。坐在后座的郑恺一路上都生无可恋脸的紧紧抱着斜挎包,后来邓超才知道,那里面装的是相机,而且是特别特别贵的那种。郑恺这次来除了来支教之外,还希望能做个贵州苗族的专题,投给《中国国家地理》。邓超看郑恺不像是想睡觉的样子,于是,就和他介绍下学校的情况,希望他能把孩子们不标准的英语口音给矫正过来。他希望郑恺可以把学校当家,we are 伐木累。于是,一路上都一个表情的郑恺,终于笑了起来,校长,看来不仅仅是孩子们啊。邓超看着后视镜想,这孩子笑起来真是好看啊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打了这么多才是个开头什么的也是醉了,后面还想了好多好多梗啊!有人有兴趣的话,我再慢慢放吧。


 

评论(8)

热度(9)